西边一万棵草

一个喜欢国漫的万花筒

小小白的日记

『Hi,我是戴星燃,大家都习惯叫我小小白。没错,我就是当今星罗帝国的太子殿下,是一个玉树临风,英俊潇洒,文武双全的超级美男子(爸爸总是这么夸自己,我也要。)


我有一个超爱我的妈妈(朱竹清),她可是尊贵的皇后陛下哦,但是妈妈不喜欢我称呼她为母后,她说叫妈妈更可爱!妈妈长得可好看了,每次有什么宴会之类的活动,总是有好多人看她呢,我发自内心地替妈妈感到骄傲开心自豪,但是每次提起这些,爸爸好像都不太高兴,有些时候我真是搞不懂这个男人……


说起爸爸(戴沐白),没有什么能比奇怪更能形容他的了,他生气的样子很恐怖,但他温柔的时候,又让我觉得他真的好帅,不过,他从来都不让我挨着妈妈睡觉,说我是个大孩子了 ,但是他平常又喜欢叫我小屁孩,唉,真不知道我妈妈是怎么看上他的。。。


不过,那又怎样,我爱我的爸爸妈妈。爱这个美丽的世界,爱所有爱我的人……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记正文

星罗历1314年      5月20日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特别的一天,之前妈妈告诉我说‘5 2 0’的谐音是‘我爱你’,很多人会在这一天向自己爱的人表达爱意。可以是送礼物,也可以是一顿美好的晚餐……于是我在心里默默打下主意,决定在5月20日这一天给妈妈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昨天 ,我做了一个贺卡,跑到爸爸的书房,爸爸果然在里面,我把贺卡给爸爸,大声地对他说:"爸爸,我爱你!" 爸爸放下手中的书,摸着我的头,嘴角勾了勾,说:"儿子真乖。"随手从包里摸出一张卡,:喏,给你了。"我连忙接过,不停地谢谢爸爸。然后我就飞奔向那家服装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条星空一般的长裙,是浪漫的,渐变的紫色,外面有一层薄薄的白纱,是用最珍贵的的面料制成的。我早就看上这条裙子啦,妈妈穿这个裙子一定很好看!于是我拿起爸爸给我的卡,毅然决然地走进去,把这条裙子买下来了,然后用最精致的礼盒包装起来,我想,妈妈看到了,一定会很高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,我早早的就在妈妈的卧室外面等着。妈妈终于开门了,她很惊讶的看着我,我把藏在背后的礼物拿出来递给妈妈,大声的告诉妈妈:"妈妈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,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的爱你。"妈妈接过礼物,把我抱在怀里亲吻着我的额头:"宝贝,妈妈也爱你。"通过余光,我可以看到坐在床上的爸爸给我比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心之余,我注意到妈妈的脖子上有一个像草莓一样的红色印记,我连忙指着问妈妈:"妈妈,这里怎么了?是不是有人欺负你?把你弄伤了?"

          妈妈的脸居然红了,笑着,有些尴尬的跟我说:"宝贝,妈妈没事,谁敢欺负妈妈呀?是妈妈不小心弄伤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些心疼,带着一丝哭腔地对妈妈说:"妈妈要小心一点,妈妈伤到了我会难过的,不过要是有大坏蛋欺负妈妈,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!! "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爸爸突然打了好几下喷嚏,然后走过来对我说:"好了好了,你个小屁孩,差不多行了,送完礼物就走吧,我跟你妈妈还有一些事没办完。"然后他把妈妈抱进房间,把门关了,留我一个人愣愣地站在门外。过了一会儿,我听到了,好像大概应该可能是床振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就被侍女姐姐们拉走了,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。。。。


 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9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