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边一万棵草

一个喜欢国漫的万花筒

戴老大的双标日常(一)

设定:婚后 有个儿子(戴星燃)

          星罗皇帝皇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闹脾气

『儿子闹脾气』

戴沐白:(大声地)别吵了!!哪有那么娇气!!非要吃红烧鱼吗?糖醋的哪不好?不吃就不吃!干嘛吼那么大声!有本事跟我吼!别跟侍女姐姐吼!


戴星燃(马上乖巧):我吃……我……只是更想吃红烧鱼……


戴沐白(平静下来,但仍然严肃):总会吃到的。(慢慢走向儿子,伸出大手揉揉儿子的头)记住,男人不可以那么娇气,更不能吼女人,明白了吗?


戴星燃(郑重地点点头):明白。


『老婆闹脾气』

朱竹清(烦躁):怎么又是糖醋鱼?我不想再吃了,我要吃红烧鱼,红!烧!鱼!


戴星燃(若有所思地抬头):妈妈,糖醋鱼也很好吃的,吃吧。


戴沐白(连忙把竹清搂在怀里,轻轻地抚摸竹清的头发):好好好,不吃糖醋鱼。(突然想到什么,转向儿子):星燃,你不是说糖醋鱼很好吃吗,来来来,别浪费了。(随即把装着糖醋鱼的盘子推到儿子面前,不怀好意地笑了笑)


戴星燃(愣了一会儿,连忙拿起筷子开吃):妈妈,真的好吃。


朱竹清(笑着看着儿子,我儿子也太可爱了吧。)


戴沐白(盯着侍女):还愣在那干什么?没听到朕的皇后要吃红烧鱼吗,还不快去准备?要上好的鱼!


侍女(恭敬):是(迅速退下准备红烧鱼)


朱竹清(转向戴沐白,在他脸上轻轻吻了一下):老公最好了。


戴沐白(对着看向他们的儿子):别看了,快吃你的糖醋鱼。(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凑到竹清耳边小声说):我的小猫咪想吃什么都行,想吃我的话,我也不介意。


朱竹清(耳根变红):不正经。


戴星燃(疯狂吸食糖醋鱼,心里默念):糖醋鱼最好吃,糖醋鱼最好吃,我一点都不想吃红烧鱼。。。。。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