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边一万棵草

一个喜欢国漫的万花筒

我的女孩不可爱(壹)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最近在网易云音乐听了一首歌叫

“我的女孩不可爱”

推荐大家去听听

真的超级甜啊啊啊啊啊啊

情不自禁想到沐竹

本想剪视频 无奈不会

只能写写文啦


注:“[]”的内容为歌词

本文以戴沐白视角描述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
①[我的女孩她不可爱 

      自尊心强 脾气又坏

      患得患失 没安全感 

      越是喜欢 越要抬高姿态]

      

 竹清很怕我离开她。早晨如果她醒来,她一定会第一时间找我 ,如果我在她身边,她会用她可爱的小脑袋蹭蹭我的肩。要是她发现我不在,她就会迷迷糊糊地坐起来,撅起她那樱桃般的小嘴,用糯糯的小奶音故作凶狠地喊我的名字。而我就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她身边抱住她,告诉她我一直都在。她会点点头,笑着说,“我就知道你会来。”


看到她现在这么粘我,我只能感慨她已经不再是那个高冷,只会将人拒之千里之外的小野猫了😂


②[她 最小心眼 闹情绪 

     动不动假装不理不睬 

     我若靠近其他女孩

     白眼马上就飞过来]


“戴少。”只要听到竹清这样叫我,我就知道她一定是生气了。尽管她明白在我心中只有她一人,但每每想到我曾经的所谓“风流事迹”,她一定还是会有一些在意。所以自从我确定我的心意后,就拼命地避开其他女孩。那天。。。。真的只是个意外啊!我根本就不认识她好吧!那女的一看就是个骗钱的!我的小猫咪看不出来吗?害的我挨了多久的白眼。我太难了啊(白虎版咆哮)


唉,我也没什么办法呀。只能哄,往死里哄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她压在床上,深情地注视着我的小宝贝儿,不停的吻着她,安抚着她,我会用我的一生告诉她:


“The girl in my story has always been

 you.(我故事中的女孩一直都是你)”


③[我的女孩真的不可爱

      习惯付出 讨厌依赖

      她的关心 明明就无处不在

     却永远学不会坦率]


竹清性子冷,脸皮薄。她好像不太善于直接表达自己的爱意,但我能感受到,来自心爱的女孩给予的关心与爱。


也许是早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,也许是夜晚早已准备好的美味的鸡汤。

在夏天的冰袋里,在冬天的围巾上

是我生病时焦急不安的双眼,是我吃醋时那调皮可爱的笑颜。

藏在与我一起看星星时每一个静谧的呼吸里

躲在和我一同追残阳时每一次急促的喘息里

充斥在所有与你一起的时光里


因为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啊


竹清,我真的,很爱你啊💓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