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边一万棵草

一个喜欢国漫的万花筒

戴老大的双标日常(二)

 [关于宝贝]

 ✨当戴沐白第一次带小小白(戴星燃)出席大型宴会


小小白可没有见过这么热闹盛大的场面,内心自然是激动万分。尽管年龄小,但他也没有很明显的表现出来,毕竟也是太子,基本的礼仪是不能忘的。他微笑着向宾客们问好,举止优雅,充分展现了星罗帝国的风度。戴沐白也一直在他左右,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儿子,心中的自豪溢于言表。


这时,戴沐白的一位老朋友走过来向这父子俩问好,他和戴沐白简单的聊了几句,然后看向了小小白,小小白非常礼貌的跟他问好,那个老朋友嘴角微微勾起,对戴沐白说:“想不到陛下的宝贝已经这么大了,生的好看又口齿伶俐,像极了陛下,将来的成就一定不小啊!”


戴沐白笑着点了点头,然后语气顿时变得严肃:“你过奖了,不过,他可不是我的宝贝。”那个老朋友愣了一下:“啊?这么说他不是您的孩子了?”


戴沐白又笑了,只不过这一次的笑更加的友善:“星燃当然是我的孩子,但是我的宝贝只有一个。”说着他看向正在和宁荣荣喝红酒的朱竹清,察觉到他的眼神,竹清放下酒杯,向宁荣荣示意失陪一下,然后缓缓向他走去。她穿着儿子送的星空礼服,窈窕的身姿被礼服勾勒的清晰迷人,瀑布般的黑发自然的垂落在肩头,美丽的猫瞳闪烁着星星般的光彩,轻轻地勾嘴角,足够让所有人的心都怦然一跳。


她优雅地向戴沐白的老朋友问好,戴沐白的目光根本就没有从她身上移开,竹清用修长的手指轻撩戴沐白的头发,轻声问他说:“在聊什么呢,这么开心。”戴沐白用大手温柔地包住她的小爪子:“当然是我最心爱的宝贝。”说着便在她的手上留下了浅浅的一吻。戴沐白的老朋友非常识趣的离开了:“那我就不打扰陛下了。”然后心疼他看了看戴星燃,此时的太子还是笑着,只是有些无奈 。


戴沐白才不管周围发生了什么,他那双令人陶醉的邪眸双瞳就直勾勾地盯着他的宝贝,竹清脸皮薄,受不了被他这么深情地看着,脸上微微泛起潮红,娇嗔地低头:“干嘛这样盯着我,好多人看着呢。”戴沐白邪魅一笑,搂上她纤细的腰肢,让自己陶醉在她的独有香气中,在她的耳边轻声细语地说:“那就让他们看吧,让他们看看我有多爱我的宝贝。”随即他吻上了她的粉唇.....


而一旁的戴星燃仍然保持着他可爱的笑容,好像在告诉大家:“我啥事儿都没有,我早已习惯了这个神奇的男人,毕竟,妈妈这么美,这个男人欲罢不能是很正常的。”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